這組貓跳台是針對張小姐家裡的2隻愛貓訂製的!張小姐希望上層有2個貓咪休息盤,貓箱加大到40*40*40,高度120公分,成品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有質感呢?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小姐總共有13支可愛的小貓,分別在台北及頭份,我們去安裝跳台時都覺得住在這裡的貓咪實在是太幸福了!早上可以放風去遊山玩水,下午回來貓跳台休息!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拍到桃子及阿兩一起趴在沙發上看著外面,兩個動作都一模一樣,尾巴像是兩根辮子垂下來,是要釣什麼嗎?這個畫面其實已經看過很多遍了,只是沒機會拍到=.="(每次相機拿出來,桃子就會先繞跑),每天下班回到家準備進門時,從外面的玻璃就會看到,這兩隻小朋友也會在同樣的位置迎接我們回來!

阿兩:姊姊,我們去抓蝴蝶好不好?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組作品是高雄鄭小姐貓咪的家,看了真的會讓人流口水,但是背後付出的汗水及淚水(感動~最難的終於完成了),足足有一公升之多,哈哈~~~這組大型貓跳台是鄭小姐自己畫圖設計的,收到圖時真的大大的傻了幾秒,是要蓋透天厝嗎?mail過來的圖有7張,有俯視圖、側視圖、剖面圖,哇!看的眼花瞭亂,幸好是機械出身,超人兄花了一些時間消化吸收後準備開始動手,圖畫的相當詳細,因為是大型作品,要考慮的因素也相對比較多,穩固性及美觀還有眾多轉角的圓角安全處理通通要考慮在內,於是乎一個零件完成之後就要測試一下,因為是照著圖上的尺寸去做,中間還碰到圖中樓梯開孔尺寸太小,怕貓咪無法通過,所以重新裁了一塊板子,增加了不少時間,再來就是粉塵的問題,超人兄本來就過敏的嚴重,加上這組大量的粉塵,所以這組施工期間一天打上百個噴嚏也不足為奇!

這組交期延誤許多,非常感謝鄭小姐的耐心等待,這組大型貓跳台的底層有兩個貓箱,經過纏繞麻繩的樓梯來到二樓的遊戲區及空中閣樓休憩區,然後再循著二樓的樓梯斜板繼續來到三樓的樓中樓區域,三樓的底層提供給貓咪趴著休息的樓面,上半部則是兩個休息區,循著大休息區的上方圓型出入口就可以到達頂樓的景觀陽台.....是不是很炫哩!!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提過會開始製作貓跳台的原因是~小桃喵喵來我們家已經一年多了,每天看這牠總是往屋子裡最高點挑戰,是準備比賽嗎?我相信小桃一定有這個資格可以拿冠軍,從來沒看過那麼會跳的喵喵!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不管用柱子或是使用板子,麻繩纏繞方式大致都是一樣的!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一開始我們對貓咪並不熟悉,也覺得我們家並不適合養貓咪(因為桃爸的鼻子比氣象局要發佈沙塵暴來襲時還準確),一直到店裡的老鼠實在是太猖獗才想說養喵喵來嚇嚇老鼠,沒想到從此我們就跌入小桃子佈下的陷阱,一下子來磨蹭你,一下子翻出肚皮來誘惑你,不一下子就又倒頭睡,工作時也是靜靜的窩在身旁陪伴,還會用頭跟你玩頭碰頭的遊戲,這是什麼樣子的動物呀!讓人很輕易的愛上了牠,出門後不時惦記著牠,做什麼事也先想到牠,生病時讓人牽腸掛肚的耽憂,通通是為了"小桃子"。

小桃來家裡之後,小朋友們也當多了一個妹妹,桃爸樓上澆花,桃子也當跟班一起爬上爬下,桃媽洗衣服時,桃子就乖乖在旁邊等著,早上還會充當鬧鐘來叫醒大家,有時還會幫忙捉蟑螂,全家人真是打從心裏愛上這隻小喵喵!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組一樣是客人的訂製款,但是客人要求高度要達200公分,所以考慮的因素相對也變多,穩定度及動線、樣式都要一一的考慮進去,還好客人可以接受桃爸堅持的慢工細活,成品出來了,我也好想幫桃子及阿兩換一個新窩呀!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組是客人訂製款,因為桃爸及桃媽尚未學會3D繪畫軟體,所以溝通過程中都是用照片改來改去,幸好實品出來後,客人相當滿意,我們也覺得幫喵喵打造一個舒適的家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要給貓咪做個家呢?小桃來我們家已經一年多了,市售中的貓跳台不是過於潦草、品質不佳、功能不好、價格太高,不然就是使用充滿甲醛的木芯板製成,讓我們思考是否可以自己製作出理想貓跳台的可能性?我們剛完成的貓跳台,小桃就充滿好奇心,所以我們想為貓咪製作的所有商品也慢慢成形了!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