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來示範木芯板毛邊處理一樣可以美美的呦!木芯板本來就不適合單獨使用在成品上,因為容易產生毛邊,觸感也較粗糙,對貓咪容易造成傷害,木芯板適合用在櫃體及基礎材料,通常外面要再經過貼皮及上漆的處理,成品才方可使用!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桌對寵物來說,真的很重要呀!每次看阿兩頭低低的吃飯就感覺很吃力呀!尤其是阿兩特別愛吃="=,所以兩隻喵也使用餐桌吃飯囉!終於不用再頭低低的吃東西或喝水,我發現連桃子也比較會勤快的去吃飯耶!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快要氣起來了!明明工法、作法、造型、材質、細膩度、質感、品質、板材(你們用甲醛板,我們用松木拼板)通通不一樣,憑什麼一而再,再而三攻擊我們!早兩年先開始做,後來投入貓跳台製作的就通通是抄襲嗎?口口聲聲說造福貓友,郤一直耽心更好的產品搶到你們的市場,當有更好的產品發表,就到人家的發表場地說你們也是做貓跳台的,看起來真是小家子氣!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貓箱的使用者是隻可憐的阿喵娜娜,娜娜媽為了牠花了10幾萬的醫藥費,也與家人產生磨擦,製作大貓箱之前電話不知溝通了幾次,才知道娜娜的故事,也非常高興娜娜遇到生命中的貴人,祝福娜娜早日康復!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的晚上,逛了夜市買了最近很流行"壁貼",回家後已經11點半了,超人兄迫不及待的找了樓梯轉角處試貼起來,不一會兒兩隻好奇的喵喵馬上跟了過來,靜靜的趴在旁邊看著我們又帶了什麼好玩的玩具回來給牠們玩!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兩喵喵剛來時,有時還以為自己養的是一老鼠,但是才短短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體重已經比小桃子重上一倍了,我們稱牠是隻「披著貓皮的小豬」!只要一搖飼料桶,不管阿兩在房子的任何一方,不到5秒就會馬上出現在眼前,這隻阿兩小貓真是開了我們的眼界,不管是個性或是食量上,都跟小桃子大大的不同,小桃子的警戒心強,只要伸手要抱她,摸到的一定是空氣,要不要跟你撒嬌,全看她小姐高興,但是小桃子撒嬌時,你只要說「桃子扣、扣」就會做出跟你頭碰頭的動作,這可不是每隻貓做的來的喔!阿兩就不會囉!兩隻的個性也是南轅北轍,在呼叫小桃子時,任你喊破喉嚨小桃就冷冷看著你,不願移動她小姐的屁股來到身邊,都是老娘我親自去找她,小姐架子可真大呀!而阿兩只要你叫一聲,馬上來到身邊並且跳上了我的大腿找了一個最舒服的位置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養貓後衣服、襪子、抱枕常粘上了貓毛,沙發、地板也常貓毛飛舞,全家人一樣為了兩隻貓開始做牛做馬,甚至常慫恿身旁好友快去領養貓咪,因為兩隻貓我們全家多了話題、多了更多笑聲、多了份牽掛,但是我們卻是甘之如飴!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組跳台訂單進來時剛好手邊還有幾組尚未交貨,所以時間上有一些耽誤到了,真是對林小姐不好意思呀!今天試組裝時覺得好有成就感喔!我們把左邊原本的貓箱改成了鄉村風風格,重量大大減了幾公斤,質感卻是又大大了提升好幾分!嘻~~~(王老賣瓜....我就是老王呀!哈哈~~)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真的很慶幸遇到的客人都是超級好的!沒給超人兄壓力,對於我們的設計也都給予相當大的支持及鼓勵,更是不吝嗇分享貓咪的使用照片,在這裡跟我們訂製過貓跳台的買家再次說聲"謝謝"!

粘小姐的貓跳台有沒有覺得"頭重腳輕"的感覺,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是依照粘小姐家裡沙發擺設後剩餘位置而訂製的所以還有沙發及牆壁固定住,底板故意不要做那麼大,不然剩餘空間就放不下了!因為當作家裡要使用的所以真的是"慢工出細活",比較特別的是粘小姐要求我們可不可以刻我們家的logo在跳台上面,原因是她怕我們覺得製作貓跳台這條路太辛苦了,所以可能會變成絕版品!哈哈哈~這樣以後拿出來賣會比較值錢嗎?

成品完工!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