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_3838

貓樹系列跳台選用的材質是成本比松木拼板高出許多的"樺木合板",這是北歐傢俱常見的木料材質,將每層相同厚度的樺木交叉排列層積膠合製成,側邊一層層的紋理可以呈現傢俱細膩的質感,在台灣因為屬於進口板材所以價格高昂,除了製作高階音箱或是音響架,國內的使用並不普遍,阿慢工作室不惜成本使用樺木合板切割加工,原木溫潤的質感與貓樹的結構強度兼具,也是國內貓傢俱第一家採用的喔!

JLP_3840

剛剛好的高度,貓咪在貓樹上玩耍或推擠下來也不會受傷!

JLP_3865

JLP_3867  

貓上樹:
主材質: 樺木合板,具有良好的耐衝擊抵抗力,比松木重約20%,因為有上保護漆,基本防水沒問題,尿尿後較不易滲透到木頭底層。
組裝方式: 附一隻小板手輕鬆DIY組裝,搬家也可以拆卸
附件: 三片點綴樹葉木塞,其餘固定點是香菇頭樹節木塞
 
尺寸:高122公分,寬度82公分/底板寬度55公分,深度34公分
重量:14公斤

常見問與答:
Q1.現在都沒有松木的貓樹了是嗎?

A.松木材質還是會用在貓跳台,因為有客人反應,松木本身材質較軟,貓咪較啃咬的情形比較明顯,樺木則較不會。

Q2.樺木的貓樹出貨前會上漆嗎?

A.樺木出貨前一樣都會上保護漆。

Q3.樺木貓樹拼裝的香菇節木塞會不會容易斷裂?

A.香菇頭木塞只有突出一點點,並不會容易脫落、斷裂。

Q4.樺木貓樹如果有上漆木紋理會不會比較清楚漂亮?

A.樺木上完保護漆後不止保護,紋理也會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