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接觸到拼貼,就是所謂的"蝶古巴特",開始我的拼貼"不歸路",拼貼對於完全沒有繪畫底子的人真是救星呀!不管是要遮醜、美化、畫龍點睛....通通可以用到拼貼,我的第一件作品,是圓形珠寶盒,但是我沒有珠寶所以來放些"力力扣扣",現在看來我的第一次真是破綻百出,紙沒有剪乾淨,膠沒上好,幸好有老師幫我補救回來,再醜都是自己的"小孩",也都是一個過程!

倒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餐巾紙,每張都好愛好愛,聽老師說有人選紙就選了2個多小時,所以不敢多看,怕下不了決定要選那一張,就選了我最愛的貓咪吧!

先打全部打白,看木頭的紋路約要2-3次,周圍拍上金漆IMG_9731.JPG

老師修飾作品中

IMG_9732.JPG

紙沒剪乾淨==",建議使用尖頭的剪刀會比前好剪

IMG_9735.JPG

完成了,盒子+蓋子

IMG_9756.JPG

裡面上了金漆,感覺非常貴氣

IMG_9760.JPG

底部也要貼

IMG_9761.JPG

連三兩都愛睡在裡面

IMG_9984.JPG  

將做跳台剩的木頭修邊磨圓後用其他的紙來練習,完成後可以當隔熱墊或是掛飾效果都不錯喔!

IMG_9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