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_3838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感謝ETtoday新聞雲的李薇記者花那麼多時間及心思那麼詳細的介紹"阿慢工作室"的作品,一共有4篇喔!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9909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今日要安裝的是體積很龐大,做起來非常累人,看起來很威武的A-001,實際用起來當然也是非常堅固,因為要承受5隻活潑可愛貓咪的考驗及測試!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貓咪上下鋪是由妙貓凳去連想出來的,妙貓凳的尺寸是30*30公分,高度是45公分,我們接到客人要求要將尺寸拉大到40*40公分,高度要加高到90公分,如果只是加高加大並沒有特別的用處,當椅子坐也會太高,貓咪就算站在裡面也碰不到頂呀!我們想了想覺得這樣太突兀,不如加上我們的小構思,多一塊板子在中間隔成上下兩層,最上層的置物空間依舊,下面兩層可以給貓咪休息、撒野,第二層故意挖成貓頭的模樣,底下層一樣保有我們的特色大貓爪,就這樣成品完成了!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有桃子跟阿兩兩隻阿貓的時候,是用碗喝水,後來用小魚缸,但是馬達的聲音太大,兩隻貓都不愛靠近,後來買了cat it fresh飲水器,跟一般馬達比起來還算安靜,兩隻喝水量變多了,相對的貓砂用量也變多了(這是好事,好嗎?==..),除了喝水阿貓們還把cat it fresh飲水器當成洗手台...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初時因為考量桃爸的工作量,所以講好"儘量"不接客訂款的木製品,我們知道貓奴們都希望可以依家中需求去做訂製,但是桃爸的本業並不是木工呀!(單靠木工會餓死...)所以我們推出固定樣式的貓跳台,當然一定沒辦法符合每一個愛貓人的需求,但我們堅持一定以貓的需求為第一優先考量!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怕家裡四隻貓日子過的太無聊了,買了一組cat it senses軌道球給他們玩,cat it senses除了可以組成S型,也可以組成圓型,我們家的對圓型還是比較有興趣的啦!不信,看影片唄!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這幾年養貓的觀察,以我們家來說,只有桃子可以跳到任何屋子裡的最高點,享受只有她可以到達高點的視野,其他的阿兩、三兩及四兩都要藉由樓梯或是跳台輔助設計才能上去。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們的客人知道我們的動作很慢,如果是要訂製特定商品那真的有的等了,因為慢工出細活嘛!這組烘毛箱客人足足等了四個月(會不會太有耐性了=="),幸好再久都有成品出來呀!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