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因為考量桃爸的工作量,所以講好"儘量"不接客訂款的木製品,我們知道貓奴們都希望可以依家中需求去做訂製,但是桃爸的本業並不是木工呀!(單靠木工會餓死...)所以我們推出固定樣式的貓跳台,當然一定沒辦法符合每一個愛貓人的需求,但我們堅持一定以貓的需求為第一優先考量!

會接下這組"吃力"的客訂貓砂屋工作,實在是對方太有誠意了,不僅往來信件多達十幾封,在我們一直強調要等很久喔,可能會耽誤到你的時間喔...不拉不拉的...,終於我們接下了....啊!不就是方型的貓砂屋嘛!

因為體積很大,無法一人搬運或翻面,雖然看來簡單,從鋸板→內側砂磨→接合處遮蔽膠帶處理→(內側環保底漆→內側砂磨→內側環保底漆)*2次→組裝→8小時膠合乾燥→砂磨→修邊機倒圓角→砂磨→外側環保底漆→砂磨→外側環保底漆...桃爸很辛苦哩!

上層要放置iris三層貓籠,所以四周用木板做成波浪圍住,中間加上貓咪點綴

DSC08491

箱體底下加上附剎車PU止滑輪

DSC09928

手把一定有小貓咪的啦

DSC08490  

可以放進兩個貓砂盆,也可以用屋型的

DSC09930  

終於完成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