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跳台推出後大受好評,但是因為產能嚴重不足及落後所以我們先推出柚木餐桌來止止渴!

(超人說:要拯救世界、要做網站、要做貓跳台,還要照顧一家四口及四隻喵口的肚子,所以粉忙)....〔謎之音....藉口、藉口、阿彌陀佛....〕

這次推出的柚木餐桌全程不使用一根螺絲,一樣沒有使用化學的漆劑,不會有甲醛的刺鼻氣味,使用溝槽加上美國專業木工膠製作,全部採用SGS檢驗合格的水性底漆及面漆給貓咪最天然的享受!

餐桌桌腳一樣挖出可愛的小腳印

 DSC03496-1.jpg

小腳印一樣堅持不會有毛邊,不會刺手

 DSC03497-1.jpg

一樣附上瓷碗兩個

DSC03499-1.jpg

柚木的材質比松木來的厚實,硬度也夠,較不易碰撞後有傷痕,加上柚木拼板本身的優點,密度夠、韌性強可防水且不易變形還有天然的防蟲功效及抗霉功能,哇!這簡直就像選好男人一樣嘛!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