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製作餐桌的過程中,我們也不想馬虎,不想因為價格便宜就壞了品質,有人跟超人說:餐桌一個才賣幾佰塊,有需要加工的那麼仔細嗎?那個餐桌的固定方式你就隨便用螺絲釘一釘能固定住就好了,有需要這樣大費周張嗎?是給貓咪用的又不是給人用的不用"加厚工"啦!......

我們想今天可以做到完美,為什麼要交60分的東西甚至不及格的東西給客人,超人說:小時候隔壁是開早餐店,客人都很喜歡老閭娘做的豆漿,每次喝完都稱讚說:老闆娘妳做的豆漿好濃,老闆娘就想說好濃....那做淡一點好了,久了之後也漸漸的失去了客人....製作的過程雖然繁雜,也曾經想簡略一些過程來增加產量,但是客人喜歡的就是你原本的東西,雖然製作的時間都要很久,雖然常常跟客人延長交期,但是有一點不會變的就是我們會堅守的"品質",所以餐桌上不會有難看的螺絲釘,不會有讓寵物吃了會拉肚子的化學漆料,也不會有扎手的毛邊(木芯板就是算不扎手還是不美觀...內外不合一)!

我們選用的瓷碗雖然不是寵物專用碗(寵物專用碗動輒都好幾百元),但是為了符合寵物使用習慣,瓷碗真的讓我費了一番工夫才找到適合且又美觀的碗,而且高貴不貴,都是日本製的喔!

很可愛吧!剛剛好的深度讓貓咪更容易吃飯!

IMG_9721.JPG  

放在餐桌裡面的瓷碗,連我都想趴著吃飯^^"

IMG_9701.JPG 

 左邊及下面的瓷碗是我新的戰利品,放在寵物餐桌上更穩固喔!

IMG_0768.JPG  

單孔餐桌排排站!

DSC01495.JPG  

組裝餐桌還要使用自製的90度直角板來固定,還有他不是泰勞......^^"

DSC01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