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跳台的工作,已經滿一年了!

其實會開始做跳台就是為了我們家的小桃子,會走上手作跳台的路完全不是超人跟我計劃中的事,一年來看超人幾乎每天都是灰頭土臉(粉塵太多)回家,以及收到買家們寄來分享的照片,心中有太多的不捨及感動!
每次出貨前都在跟貨運拼截止收貨的時間,並不是懶呀!而是超人的堅持,要貓咪使用時都要安全無虞才會裝箱寄出。
任何的手作商品都不是一條簡單的路,背後有太多的汗水及辛苦不是兩三句可以輕鬆帶過,更不是做的愈多就賺的愈多,而是做愈多身體的後遺症愈多,手麻、呼吸道問題...都隨著時間慢慢浮現有時還夾帶受傷見血的情形,理想果然不能當飯吃呀!
感謝一年來給我們鼓勵、加油的朋友!

以及一直在網路攻擊我們的....算是"同業"嗎?讓我們愈挫愈勇!

我是三兩感謝大家讓我們有飯吃!
DSC01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