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人家說"吃緊弄破碗",本來這組跳台在3/16就要交出去的,為什麼會拖3/18呢?阿彌陀佛!一切都是莫非定律呀!越有把握的事情通常在最後一刻就越會出事!Julia有指定貓箱的右側要做門,這樣清掃比較方便,所以我們也學習聯邦快遞"使命必達"的精神,挑戰貓箱做門,就在3/16要出貨組裝時,我看到貓箱就問:門呢?頓時我和超人的額頭不僅有好幾隻烏鴨飛過,還烏雲罩頂...只好重做貓箱,更精典的來了,3/18又要試組裝時,最底下的柱子不是要留20公分給貓咪躲貓貓嗎?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滴矮呢?原來尺寸又弄錯了,我咧~現在是怎樣?超人你累了嗎?當然只好打掉從練,等所有東西包好、寄出已經晚上9點半了!換我要來喝蠻牛了! 阿兩:"阿母"今天會晚回家都是"阿巴"害的,我們絕對不是去逛夜市!""=""="""
 
箱子有機關....右側可以打開!
DSC02696.JPG 
超人試組裝中!
DSC02703.JPG  
加高板餐桌阿兩也要一個!
DSC02704.JPGDSC02706.JPGDSC02707.JPG
希望julia的喵喵會喜歡牠的新家!
DSC02709.JPGDSC02710.JPG
 

DSC02695.JPG
 
芝麻開門!
 DSC02700.JPG
堅果關門!
DSC02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