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要氣起來了!明明工法、作法、造型、材質、細膩度、質感、品質、板材(你們用甲醛板,我們用松木拼板)通通不一樣,憑什麼一而再,再而三攻擊我們!早兩年先開始做,後來投入貓跳台製作的就通通是抄襲嗎?口口聲聲說造福貓友,郤一直耽心更好的產品搶到你們的市場,當有更好的產品發表,就到人家的發表場地說你們也是做貓跳台的,看起來真是小家子氣!

告訴你們:超人兄的手藝可不是只有木芯板切一切而已,認識他的人都嘛知道!切~~

以下的連結是昨天又登上Mobile01居家版首頁,裡面的造景、植栽、原木加工、水電配置、防水處理、過濾系統都是超人兄一手打造完成,完全不假手他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913513

請勿再在公開的社群網站批評或攻擊,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道不同不相為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