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貓箱的使用者是隻可憐的阿喵娜娜,娜娜媽為了牠花了10幾萬的醫藥費,也與家人產生磨擦,製作大貓箱之前電話不知溝通了幾次,才知道娜娜的故事,也非常高興娜娜遇到生命中的貴人,祝福娜娜早日康復!

當初接下這份工作時,我跟桃爸還天真的用我們的想法畫出3D圖給娜娜媽,沒想到完全被打了回票,因為不符合娜娜手術後要休養的動線,所以不要爬高,不要跳來跳去,不要讓娜娜有拉扯到傷口的機會,娜娜媽的想法是要做雙開門,在多做一塊板子鋪在貓箱裡面,直接倒入貓砂,暫時讓娜娜吃喝拉撒睡直接都在板子上面,以免爬上爬下傷口又裂開,我們考量娜娜復元以後貓箱不僅可以當成她的休息的空間也讓她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貓箱,所以把雙開門的右側做了個大貓爪,讓娜娜以後可以來去自如,在貓箱上面左側也挖了一個大圓洞,娜娜以後可以從貓箱裡面直接穿過圓洞可以到貓箱上頭玩耍或是曬日光浴,也把貓箱裡的板子改成盤子,然後在底下加上小輪子,這樣子娜娜媽要整理的時候,只要把盤子拉出來就可以方便清理了!感謝娜娜媽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手術後休養中的貓咪需要什麼樣需求!祝福娜娜!

IMG_8251拷貝.jpg IMG_8250.jpg IMG_8253.jpg IMG_8252.jpg IMG_8254.jpg IMG_8255.jpg IMG_8258.jpg IMG_8259.jpg IMG_8260.jpg IMG_8261.jpg IMG_8263.jpg

IMG_8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