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兩喵喵剛來時,有時還以為自己養的是一老鼠,但是才短短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體重已經比小桃子重上一倍了,我們稱牠是隻「披著貓皮的小豬」!只要一搖飼料桶,不管阿兩在房子的任何一方,不到5秒就會馬上出現在眼前,這隻阿兩小貓真是開了我們的眼界,不管是個性或是食量上,都跟小桃子大大的不同,小桃子的警戒心強,只要伸手要抱她,摸到的一定是空氣,要不要跟你撒嬌,全看她小姐高興,但是小桃子撒嬌時,你只要說「桃子扣、扣」就會做出跟你頭碰頭的動作,這可不是每隻貓做的來的喔!阿兩就不會囉!兩隻的個性也是南轅北轍,在呼叫小桃子時,任你喊破喉嚨小桃就冷冷看著你,不願移動她小姐的屁股來到身邊,都是老娘我親自去找她,小姐架子可真大呀!而阿兩只要你叫一聲,馬上來到身邊並且跳上了我的大腿找了一個最舒服的位置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養貓後衣服、襪子、抱枕常粘上了貓毛,沙發、地板也常貓毛飛舞,全家人一樣為了兩隻貓開始做牛做馬,甚至常慫恿身旁好友快去領養貓咪,因為兩隻貓我們全家多了話題、多了更多笑聲、多了份牽掛,但是我們卻是甘之如飴!

 



現在的傻樣


我看起來很憨厚

我是肉肉掌


我們是歡喜冤家

剛來的老鼠樣


睡大字型才舒服


姊姊很"恰"



貓貓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