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很慶幸遇到的客人都是超級好的!沒給超人兄壓力,對於我們的設計也都給予相當大的支持及鼓勵,更是不吝嗇分享貓咪的使用照片,在這裡跟我們訂製過貓跳台的買家再次說聲"謝謝"!

粘小姐的貓跳台有沒有覺得"頭重腳輕"的感覺,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是依照粘小姐家裡沙發擺設後剩餘位置而訂製的所以還有沙發及牆壁固定住,底板故意不要做那麼大,不然剩餘空間就放不下了!因為當作家裡要使用的所以真的是"慢工出細活",比較特別的是粘小姐要求我們可不可以刻我們家的logo在跳台上面,原因是她怕我們覺得製作貓跳台這條路太辛苦了,所以可能會變成絕版品!哈哈哈~這樣以後拿出來賣會比較值錢嗎?

成品完工!




木屑+粉塵

砂模



看的出貓箱的樣子了

再次砂模

我們家的logo

貓咪休息盤

小南爸組裝中、小南監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