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會開始製作貓跳台的原因是~小桃喵喵來我們家已經一年多了,每天看這牠總是往屋子裡最高點挑戰,是準備比賽嗎?我相信小桃一定有這個資格可以拿冠軍,從來沒看過那麼會跳的喵喵!

認識的人都知道超人本來就很愛自己DIY家裡的一切東西,只要自己可以做的,絕不假手他人,自從敗了鋸台後,首先當然要先來試試已經想很久的"貓跳台",於是動手做了小桃的第一組貓跳台,接下來更是欲罷不能的有了,第二組..第三組..,發表在01上"松木風~~小桃子入宅囉" 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650175

 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瀏覽人數多達179000人,讓我們思考是否可以幫更多的愛喵族,製作出他們心中理想的貓跳台,所以我們開始接受客製化的貓跳台,許多為貓咪製作的商品也慢慢成形了!

市售中的貓跳台不是過於潦草、品質不佳、功能不好、價格太高,不然就是使用充滿甲醛的木芯板製成,有包布的當然更是不行原因不用多說~就是會茲生細菌!木芯板只要裁切好尺寸,螺絲鎖上、砂紙磨一磨就好了。

會選用松木是很多家俱都會用到的材質,原木的優點不僅冬暖夏涼,掉落在木頭上的貓毛也非常好整理,觸感又好,不像木芯板會刺刺的,當然在加工上也比木芯板多出3倍以上的時間,並且全部導圓角及修邊打磨,不會有銳利的邊角去傷到貓咪,成品完成後再上有SGS檢驗的環保底漆,乾掉後再加工打磨,最後再上一樣是SGS檢驗合格的環保面漆,製作的過程非常煩瑣也是木芯板簡單裁切的3倍以上時間,成本很高也很費工,因為我們把小桃當家人一樣,所以也希望給小桃最好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