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們對貓咪並不熟悉,也覺得我們家並不適合養貓咪(因為桃爸的鼻子比氣象局要發佈沙塵暴來襲時還準確),一直到店裡的老鼠實在是太猖獗才想說養喵喵來嚇嚇老鼠,沒想到從此我們就跌入小桃子佈下的陷阱,一下子來磨蹭你,一下子翻出肚皮來誘惑你,不一下子就又倒頭睡,工作時也是靜靜的窩在身旁陪伴,還會用頭跟你玩頭碰頭的遊戲,這是什麼樣子的動物呀!讓人很輕易的愛上了牠,出門後不時惦記著牠,做什麼事也先想到牠,生病時讓人牽腸掛肚的耽憂,通通是為了"小桃子"。

小桃來家裡之後,小朋友們也當多了一個妹妹,桃爸樓上澆花,桃子也當跟班一起爬上爬下,桃媽洗衣服時,桃子就乖乖在旁邊等著,早上還會充當鬧鐘來叫醒大家,有時還會幫忙捉蟑螂,全家人真是打從心裏愛上這隻小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