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質是強調不含雙酚A,並不是舊款的不好,舊款的雙酚A含量是美國的FDA標準再低於百倍,因為10幾年來一直在吵這個問題所以NALGENE才會一勞永逸的開發新材質,舊款含有雙酚A是非常微量的而且是在瓶子破損或是嚴重刮傷且要很長時間連續接觸下,這就跟一些學者說喝咖啡是有害的,但是要喝幾杯會立即致命~~~要87杯,試問那一個正常人一天會喝到87杯,媒體就是這樣瞎~。但是相對的新材質的耐熱溫度只能到達100℃,但是舊材質卻可達到135℃,在水壺的硬度方面新款又不及舊款,但是我們週遭含有雙酚A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保特瓶、塑膠碗、塑膠湯匙、免洗杯....這些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東西,很多人並不會重視,但是這些東西不僅對環境造成污染,也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危害,但是郤沒有很多人對它真正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